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AMD称已解决500系主板USB断连问题 4月初推送更新

时间:2021-03-12 16:47:20 | 来源:CNMO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近日,有众多AMD 500系列主板用户出现了USB断连问题,在连接主板USB使用鼠标、键盘、外置声卡、VR头显等产品时,会随机出现无响应、断连等问题。3月7日,AMD承认故障并给出临时修复建议,3月12日宣布已解决该故障,将发布AGESA1.2.0.2微码解决问题。

AMD在Reddit论坛上表示,“十分感谢 Reddit 社区用户向AMD提交的反馈。在您的帮助下,我们相信已经找到了造成 USB 断连问题的根本原因,并开发了一系列解决措施修复以下问题:USB断连、USB 2.0音频设备爆音、USB/PCIe Gen4无法共存。”

据悉,官方已经准备了AGESA 1.2.0.2版本主板微码,计划在一周之内发送给主板厂商进行测试,消费者预计会在今年4月初收到Beta版BIOS更新,但是具体计划将以主板厂商的官方消息为准。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用户在更新之后依然遇到了USB断连故障,AMD建议用户下载独立的BUG报告工具,并与AMD客户支持部门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