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交银国际:网易目标价调高13%至230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时间:2021-02-10 10:45:14 | 来源:新浪港股
交银国际:网易目标价调高13%至230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交银国际发布研究报告,将网易-S(09999)目标价由204港元调高13%至230港元,维持“买入”评级,基于强劲的新游戏储备,上调网易中长期收入预测。

报告中称,国家新闻出版署昨日(2月9日)公布最新一批进口游戏过审名单,网易三款重点端游/IP改编手游获得版号。目前网易已公布游戏储备有28款,其中13款已取得版号,包括《哈利波特》、《星战前夜:无烬星河》等。

该行表示,网易现有皇牌游戏贡献约60%以上收入,凭借有效的内容营运维持较高用户活跃度,拉长游戏生命周期,现有皇牌游戏收入稳定,而新游戏贡献增加。

该行看好《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潜力,受惠于暗黑IP及网易和暴雪的营运及制作能力,但短期或对收入贡献较少。另外,网易自研《哈利波特》、并参与《宝可梦大探险》研发,推出后或有可观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