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4.83亿美元!保卫华盛顿!

时间:2021-02-09 10:47:16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派遣国民警卫队去保卫华盛顿,花了纳税人4.83亿美元。”

“派遣国民警卫队去保卫华盛顿,花了纳税人4.83亿美元。”美国《福布斯》网站8日以此为题报道称,由于担心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案审判可能招致更多暴力活动,预计美国联邦政府将斥资4.83亿美元,保持国民警卫队驻扎在华盛顿特区直至3月中旬。

据报道,当地时间2月8日,五角大楼新闻秘书约翰·科比表示,从1月6日(国会发生骚乱)至3月15日派遣国民警卫队保护国会大厦周围地区的费用总额将为4.83亿美元,其中人事费用2.84亿美元,行动费用1.99亿美元。

国民警卫队士兵(资料图)国民警卫队士兵(资料图)

《福布斯》网站还援引“政客”报道称,由于参议院针对特朗普的弹劾审判带来有关安全方面的担忧,包括可能引发“大规模示威”,5000名国民警卫队士兵预定将留在华盛顿直到3月15日。不过,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存在具体威胁。

报道介绍说,在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发生骚乱之后,2.5万名国民警卫队士兵从全美各地涌入华盛顿,并参加了拜登(1月20日)的就职典礼,以防止进一步暴力活动的发生。

不过,报道也指出,有共和党议员对在国会大厦周围部署国民警卫队的必要性提出了质疑。佛罗里达州共和党籍参议员迈克尔·华尔兹对福克斯新闻说:“我们仍然有国民警卫队员在那里,远离他们的家人,远离他们的工作,增补警察(队伍),但我们仍无法得到一个关于什么是这个可怕的威胁、需要如此多人的简报。我们仍然没有答案。”

来源:环球网/乌小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