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蒉莺春:快手估值相当于收入的17倍 在任何情况下都很贵(视频)

时间:2021-02-08 09:48:4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8日上午消息,美银美林投行部前董事、京东集团前高级副总裁 蒉莺春深度解析节目Kate"s Show近日正式上线,在本期节目中,蒉莺春详细解析了快手股价暴涨的秘密,并给出投资快手的独家分析。

快手到底贵不贵?蒉莺春认为是贵的,按照2021年2月5日300元/股的收盘价,估值相当于收入的17倍。这个估值在任何情况下都是非常贵的。

在她看来,整个市场还是会回归到理性,公司还是要看他的基本面,基本面如果说非常坚挺的话,他的股价才会与日俱增,节节高。

由资深投行大咖蒉莺春打造的《蒉莺春教你选公司》专栏已经在新浪理财大学全新上线,用一级市场的眼光教你穿越周期,投资好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