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瑞幸咖啡解释申请破产保护:是重组计划重要步骤 经营一切正常

时间:2021-02-05 17:46:40 | 来源: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瑞幸咖啡在纽约申请破产保护:所有门店继续营业

新浪科技讯 2月5日下午消息,今日外媒报道称,公司在美国正式开启破产程序。

对此,瑞幸咖啡官微解释称,申请破产保护是瑞幸咖啡重组计划的重要一步。作为公司重组的重要步骤,也是开曼程序下常见做法,临时清盘人向美国法院提起程序,寻求美国法院对于公司目前在开曼进行的临时清盘程序的认可。该程序将会暂停美国境内针对公司的诉讼程序,为完成开曼重组创造条件并有序完成重组。

此外,公司和门店运营稳定、经营一切正常,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