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WhatsApp现在将通过应用内公告向您介绍其功能

时间:2021-01-04 11:38:27 | 来源:

WhatsApp是一种流行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它会不断获取更新,以为其平台带来新功能和改进的功能。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一直通过博客文章和各种社交媒体平台上的文章来通知用户有关这些更新的信息。现在,有消息称该公司将这样做,即通过应用程序内通知向用户通知各种更新。

根据WABetaInfo的报告,Facebook拥有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将很快开始向其用户发送应用程序内通知。这些应用内通知将用于通知用户特定的公告。

这些公告将不会以聊天的形式发送。但是它们将以应用内横幅的形式出现,可以重定向到外部网站。这些应用内横幅还可以将用户引导至特定操作。

该报告指出,该消息应用程序将首先宣布其新的服务条款。该更新将主要关注WhatsApp如何处理用户数据以及企业如何使用Facebook托管服务来存储和管理其WhatsApp聊天。用户单击应用内通知后,他们将看到更新的服务条款,该条款将在未来几周内更新,并于2021年2月生效。

除此之外,用户还将看到“同意”按钮以接受更改。报告指出:“如果您不同意这些更改,则可以在WhatsApp设置中删除您的WhatsApp帐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