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拜登新内阁,还没上任就被掀了账本……

时间:2021-01-02 17:45:37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外媒报道称,拜登提名的财长珍妮特·耶伦曾收超700万美元演讲费。

据美国《纽约时报》1月1日消息,当选总统拜登提名的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在过去两年间收取了超过700万美元的演讲费。

报道称,耶伦的演讲费来自大企业和华尔街各大银行,这些机构对她即将负责的金融政策有着浓厚的兴趣。报道提到,耶伦通过9次出场演讲,收取了花旗投资银行的99.2万美元。此消息令一些活动人士感到惊愕,他们本就担忧拜登身边特殊利益集团的影响力。

耶伦(资料图)耶伦(资料图)

除耶伦以外,《纽约时报》披露,拜登提名的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也曾收取一家咨询公司付给他的120万美元。布林肯协助创办这家公司,并曾为脸书、波音等大公司提供过咨询服务。此外,拜登提名的国家情报总监埃夫丽尔·海恩斯也曾从一家数据挖掘公司收取18万美元,她为这家公司提供咨询服务,而该公司曾给执法部门提供数据和监控服务。

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去年11月30日宣布新政府经济团队提名人选,其中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前主席珍妮特·耶伦被提名为财政部长。耶伦曾于2014年至2018年担任美联储主席,是担任该职的首位女性。

来源:环球网/边子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