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巨人网络上半年营收10.36亿元 同比减少15.29%

时间:2021-08-31 09:48:34 | 来源:新浪科技
巨人网络上半年营收10.36亿元 同比减少15.29%

新浪科技讯 8月31日上午消息,巨人网络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巨人网络上半年营收10.36亿元,同比减少15.29%;归母净利润5.74亿元,同比增长8.95%。

财报显示,巨人网络自主研发的“征途”全系产品及《球球大作战》等多款产品为公司持续、稳定地贡献收入。同时,球球大作战全民线上赛及职业联 赛(BPL)也重新启动,上半年比赛日60天,共计645场,赛事总曝光量达1.2亿次。

巨人网络表示,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切实做好未成年防沉迷工作,不断升级未成年保护手段。坚持以自研为主,聚焦少数细分赛 道与关键项目,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努力打造游戏精品,提高游戏质量,精心打磨产品,用好每一个版号资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