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知乎回应评论区崩了:正紧急修复,稍后评论功能就会恢复正常

时间:2021-08-24 13:50:47 | 来源:新浪科技

今日,有众多网友反馈称,知乎评论区无法留言,换网几次都是同样的情况。随后话题“知乎评论区崩了”登上微博热搜,对此知乎官方回应称:评论服务技术故障正紧急修复,稍后评论功能就会恢复正常。

以下为知乎回应原文:

亲爱的知友们:

今天上午,我们的评论服务依赖的底层数据库遇到稳定性问题,因技术故障导致评论服务暂时无法使用。

技术故障期间,评论功能无法阅读和添加,对此,我们向广大知友致以深深的歉意。

目前技术部门已经调集力量全力修复。稍后,评论功能就会恢复正常。

技术故障发生后,知友们的关注和鼓励让我们非常感动,感谢大家的包容与支持,再次向大家道歉,我们将尽全力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