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台“驻德代表”叫嚣“台湾独立于中国之外”,结局没想到!

时间:2021-08-24 12:48:50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连绿媒网站上都有网友评论:“脑袋坏掉了!”

“脑袋坏掉了!”24日,岛内网民在一家绿媒网站上留言,斥责民进党当局驻德国的一名“代表”。

被批判的对象是台当局“驻德代表”谢志伟。

23日,台湾自产的高端疫苗开始施打,这款疫苗没有三期试验、没有世卫认证,岛内的认证也是匆匆进行,被很多人批评是出于当局的政治考虑,民调也显示,大多数人对这款疫苗持怀疑态度。

就是这种情况下,谢志伟24日一早在脸书发文,宣称有了高端疫苗,台湾就能摆脱大陆“无端的、直接的或间接的勒索、干扰”。他还声称,台湾人信任高端、支持高端,“宣告台湾独立于中国之外的型态”。谢志伟自称深深感受到“我台湾,我骄傲”的真谛与愉悦。

谢志伟资料图(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谢志伟资料图(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推文恶毒且愚蠢。

新冠疫情之后,大陆方面多次表示,原意帮助岛内同胞,提供疫苗,但被民进党当局各种拒绝。这导致岛内疫情第二次暴发,数百人失去生命。

谢志伟的这番言论,迅速引发岛内网民抨击,即使是绿媒网站上都是如此。

“最无能的驻外代表又再刷存在了!!”有网友一针见血称,“一群无能自嗨的无耻政客,除了意识形态还剩啥?”

对谢志伟在帖文中硬扯大陆,有网友称“疫苗有自己的医学认证体系,和政治无关”,批评谢志伟“头脑坏掉了,打疫苗也有要考虑意识形态”。

也有网友质疑,“这一种人也可以当驻德国代表,什么都要扯上中共真是无聊透顶。“什么屁观念,本来就跟大陆没关系、这也要扯,有回来打了吗?”

对于谢志伟宣称台湾人信任支持高端,“宣告台湾独立于中国之外的型态”,有网友斥之“太夸张”,反问他“单凭自产疫苗就能‘独立’?”更有人讽刺称“事实上,高端独立于地球之外”,因为现阶段除了台湾,没有一个国家承认这个疫苗是足够符合安全及效用的。

此外,还有不少网友认为谢志伟“在德国耍嘴皮子”,“领钱自嗨,只剩愚民?”“刚舔完郭董(郭台铭)的BNT又回头舔高端真是够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