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电子零售业协会:2021年英国娱乐行业报告

时间:2021-08-17 08:55:36 | 来源:互联网

电子零售业协会发布了“2021年英国娱乐行业报告”。2020年,英国休闲消费下降29%,降至2317亿英镑,比2019年下降近950亿英镑。

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休闲产业研究中心将消费分为两类:“在家”和“在外”。

“待在家里”是英国政府应对新冠流行的重要措施,以家庭为基础的休闲活动因此受益并不奇怪。2020年777亿英镑的“在家”娱乐支出,同比增长了2.3%。

英国娱乐市场

英国娱乐零售支出总额在2020年连续第八年增长(18%),并创下9.2633亿英镑的纪录,是十多年来年增长率最高的。

截至年底,游戏软件支出增加了6.68亿英镑,其2020年的价值达到44亿英镑,较2019年增长了近18%。

虚拟和实物

2020年,消费者长期呆在家里,商业街零售商要么关闭,要么遵守严格的社交距离规定。便利性成为封锁期间选择娱乐的更重要因素,数字消费的长期趋势加速发展。

英国消费者数字娱乐休闲支出增长至80亿英镑,较2019年增长24%。数字收入目前占娱乐零售市场总收入的86%。

尽管音乐、视频和游戏等传统体育娱乐形式的总收入持续下降(-9.2%,降至13亿英镑),但其中也有一些积极的表现,尤其是体育盒装游戏的逆势上涨。

盒装游戏的销售从年初开始急剧下降,但在宣布封锁后的一周内出现了惊人的反弹。第三季度,英国从第一次封锁中恢复过来,孩子们重返学校,盒装游戏销售势头有所减弱。但在第四季度,索尼和Xbox推出了下一代游戏机,从而进一步推动了盒装游戏销售。

根据GfK Entertainment的数据,2020年英国实体游戏支出6.457亿英镑,较2019年增长7.2%。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