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一个空瓶“价值”两万元?他差点引发大祸→

时间:2021-08-09 21:49:07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开车不玩手机、不发火

可有些司机偏偏不信

开车上路

千万别学这些驾驶员

↓↓↓

近日(4日),张师傅驾驶车辆行驶在贵州仁望高速坛厂路段时,遭遇了车窗抛物。通过张师傅的行车记录仪可以看到,有一个东西从右前方的货车上飞了出来,正好撞到他车辆的挡风玻璃上。由于当时正行驶在超车道上,而且马上就要进入隧道,张师傅并没有立即停车,而是将车驶出隧道后,才停下来进行检查。

张师傅:把我的挡风玻璃砸碎了,吓得我手都在发抖,于是就下了高速报警。

随后,民警找到了涉事货车驾驶人邓某,通过视频邓某才知道,自己的一个错误举动,差点引发大祸。

最后,民警对邓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邓某也向轿车司机张师傅赔礼道歉,并赔偿了近两万元的车辆损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