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联想成立未来中心:落户上海 推动长三角地区转型

时间:2021-07-30 18:45:45 | 来源:新浪科技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此前表示,在“智能化浪潮奔涌的后疫情时代”,唯有“制造”强,才能助力国家穿越复杂多变的经济格局和产业周期。此次联想未来中心落户上海,将为上海市、长三角,乃至华中、华南地区的制造业发展提供智慧支撑。

乔健在致辞中称: “联想始终致力于加大对研发的投入。上海是联想重要的研发基地,这里的绝大多数员工从事研发相关的工作。未来,我们将以上海未来中心为基地,不断推动创新的产学研融合,通过‘新IT’赋能实体经济,推动长三角乃至整个华东地区的智能化转型升级。”

在2003年,联想入驻上海张江,重点布局PC研发、手机研发、数据中心研发业务。2017年5月,正式启动上海研发中心扩建工程项目。2020年8月21日,该项目正式启用。(大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