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周一晚上多名用户面临中断后谷歌恢复服务

时间:2021-07-22 14:46:12 | 来源:

据停电监测网站 Downdetector 称,在服务恢复之前,多个用户抱怨周一晚些时候影响了 Alphabet Inc 的搜索引擎谷歌及其流媒体和电子邮件服务的停电。

据 Downdetector 称,包括谷歌、YouTube 和 Gmail 在内的平台都出现了故障,用户称在北美部分地区存在登录和访问网站的问题。

停电监控网站显示,一千多名用户一度在使用搜索引擎时遇到问题,用户还面临 YouTube TV 和 Google Drive 的问题。

周二早些时候,关于谷歌 Downdetector 中断的报告已大幅下降至个位数。影响平台的问题尚不清楚。下班后,谷歌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Downdetector 通过整理来自一系列来源的状态报告来跟踪中断,包括用户在其平台上提交的错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