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2021上半年全球热门娱乐应用榜单:抖音和TikTok蝉联双榜冠军

时间:2021-06-30 10:48:05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30日上午消息,据Sensor Tower微信公众号,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全球消费者在娱乐应用上的支出加速增长,达到疫情爆发前增速的两倍,而抖音和TikTok则蝉联双榜冠军。

2021年上半年,全球消费者在娱乐应用中的支出达到45.9亿美元,相较2020年上半年增长55.8%。作为对比,2020上半年娱乐应用收入同比增长28.5%,2019上半年增速为26.1%。

预计今年上半年,抖音和海外版TikTok应用内购收入将超过9.2亿美元,同比增长74%,蝉联全球娱乐应用收入榜冠军。YouTube以5.64亿美元预估收入位列榜单第2名,漫画应用 Piccoma (ピッコマ) 以5.05亿美元位列第3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