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首汽约车司机更改路线女乘客跳车骨折 平台:沟通不畅发生误解

时间:2021-06-20 12:45:57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0日上午消息,6月12日下午16时许,杭州高女士乘坐网约车期间突然开门跳车,6月19日,首汽约车官方微博就此事件相关情况发布说明。

此前据浙江科教频道,6月12日,住在浙江杭州的高女士叫了一辆首汽网约车准备前往富阳的万达广场。高女士称在行驶途中,网约车司机两次更改路线,自己让司机停车但司机没有理。高女士感觉非常害怕,所以在行车途中跳了车,导致身上多处受伤,左胳膊骨折。

网络截图网络截图

首汽约车在官方微博发布事件说明。说明中称,首汽约车对此深表歉意,在案件调查期间,首汽约车将垫付该乘客的医疗费用;对该司机选择新路线时并未充分沟通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

说明称,司机首次更改路线时告知了高女士选择了新路;由于新路尚未被规划进导航中,导航播报“你已偏航”,高女士此时突然开门跳车。行车录音中未发现乘客有责令停车迹象。

富阳区银湖派出所在调查取证后,初步认为该事件是由于司机与乘客双方沟通不畅而引起的误解,进而发生乘客选择跳车事件。行程录音中并未出现司乘争吵及司机搭讪等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