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Soul更新招股书:一季度营销支出4.7亿元 月活用户3320万

时间:2021-06-18 13:46:4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8日午间消息,社交平台Soul的开发商Soulgate今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版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申请文件,文件显示,Soul在截止3月31日的2021年第一季度销售和营销费用为4.7亿元,月活用户增长至3320万。

更新后的招股书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Soul的销售和营销费用为4.71亿元,是占比最多的成本和支出项目。Soul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广告费用就达到了4.60亿元,约等于其当期收入的两倍。也就是相当于,Soul的每一期收入甚至不够其在广告推广上的投入。2021年第一季度,Soul每赚1元,就要投入大约2元在广告费用上。Soul表示,预计随着业务的扩大,广告费用的绝对金额将继续增加。

与此相对应的是Soul在2021年第一季度月活用户和日活用户的稳步增长。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Soul的月活跃用户为3320万,相比2020年同期增长109.0%;平均日活跃用户为910万,相比2020年同期增长94.4%。相当于Soul每在广告营销上投入14.2元,才能换来一个月活用户;需要投入51.76元,才能换来一个日活用户。

Soul正在陷入不断依赖广告营销投入换取月活和日活用户的恶性循环中。更新后的招股书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Soul在广告营销费用上的投入仅为5483.5万元,在2021年第一季度却增长到4.71亿元,同比增幅达到759.5%,但月活和日活用户的同比增幅分别仅为109%和94.4%。(子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