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Twitter考虑推出“反滥用”工具 助用户摆脱信息骚扰

时间:2021-06-15 20:47:4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间消息,据报道,Twitter正考虑增加一些新功能,以帮助用户摆脱@mention功能所导致的信息泛滥的骚扰。

据悉,Twitter正考虑让用户“不提及”(unmention)自己。例如,把自己的名字从别人的推文中删除。这样,任何围绕该推文的持续讨论都不会一直出现在他们的mention消息推送中。

Twitter还在考虑其未关注账号提到它们的情况,让“不提及”的操作变得更强大,即通过提供特殊通知,以“突出潜在的不想要的情况”。

此外,Twitter还在考虑增加一些设置,允许用户限制某些账户提及它们。Twitter还表示,正考虑增加一个“开关”,以防止平台上的任何人在一天、三天或七天内@你。这基本上是一种“完全和平和安静”的模式。

这些新的潜在“反滥用”功能,旨在解决Twitter平台上因大量不必要关注而导致的信息泛滥情况。例如,当一条推文以他们意想不到的原因在网上疯传,随后就会有大量的抨击接踵而至。此外,种族主义辱骂也是Twitter平台上的一个主要问题。

Twitter将这些最新的“反滥用”想法贴上了“早期概念”的标签,并鼓励用户提交反馈意见。

隐私工程师多米尼克·卡莫齐(Dominic Camozzi)对此表示,Twitter将为用户提供对@mention功能的更多控制,以帮助人们“控制不必要的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