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阵营”又添新成员!这只“散户抱团股”股价大涨近86%!

时间:2021-06-09 08:49:59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当地时间周二,美股三大股指继续呈现出分化走势,其中,道指两连阴,标普指数止跌反弹,纳指则连涨3日。整体来看,市场对于通胀上升的担忧抑制了投资者的交易热情,三大股指当天的波动幅度非常有限,道指跌0.09%,标普指数涨0.02%,纳斯达克指数涨0.31%。主要原因是,道琼斯通讯社8日的报道预计,美国5月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增幅或将达到4.7%,高于4月的4.2%。

美疾控中心放宽旅行建议 航空股8日收涨

美国疾控中心8日放宽对61个国家和地区的旅行建议后,航空股普遍收高。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上涨超过1%,达美航空上涨2.5%。

美股多数新能源汽车股8日收涨特斯拉微跌

多数新能源汽车股延续了周一的上涨势头,仅有特斯拉微幅收跌。尽管特斯拉当天公布了好于预期的中国市场5月销售数据并在开盘大涨,但加密货币盘中一度集体大跌超过10%,很大程度上导致特斯拉最终收跌。中概股造车新势力当中,理想汽车涨幅超过6%,小鹏汽车涨幅超过3%。

美股散户抱团阵营新增两股 收盘均大涨

散户抱团股8日新增两只股票,分别是医疗保健初创公司Clover Health,与连锁快餐温蒂汉堡。这两只股票收盘时分别大涨近86%和26%。

国际油价8日小幅上涨

原油市场方面,国际油价8日上涨。其中,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时隔两年半重回每桶70美元关口。分析认为,美国国务卿布林肯8日的表态,打消了市场对伊朗短时间内恢复原油出口的预期。布林肯表示,即便伊朗遵守伊核协议,美国也不会立即撤销针对伊朗的多项经济制裁。同时,美国能源信息署将于本周三公布原油库存数据,市场普遍预计美国原有库存将连续第三周下降。以上因素综合推动国际油价8日收高。

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70.05美元,涨幅为1.18%;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72.22美元,涨幅为1.02%。

国际金价8日下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894.4美元,跌幅为0.23%。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美元走强是当天金价下跌的主要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