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oku下架YouTube TV:迪士尼或成最大受益者

时间:2021-04-30 21:48:3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美国流媒体视频设备厂商Roku与谷歌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之间的分歧于今日升级,Roku已将YouTube TV电视服务从其渠道商店中移除。

Roku表示,谷歌已经让其在Roku上发行YouTube TV的协议失效。由于涉及YouTube免费App的搜索结果问题,两家公司在续签协议的条款上一直争执不下。

Roku本周早些时候通知用户,由于受到了谷歌的不公平待遇,该公司计划封杀谷歌旗下电视服务YouTube TV。

YouTube TV每月收费65美元,是一项比YouTube小得多的服务,只有大约300万订阅用户。而截至去年12月,Roku拥有5100万活跃用户。

对于谷歌而言,无法在Roku上分销YouTube TV将是一个大问题,因为谷歌失去了对流媒体视频的主要渠道之一的访问。

有分析人士称,Roku下架YouTube TV后,用户将在Roku平台上选择其他内容供应商,而迪士尼的Hulu+Live TV可能是最大受益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