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QOO 7传奇版8GB+256GB今日开售 定价3798元

时间:2021-04-26 14:45:49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4月26日下午消息,iQOO手机微博今日宣布,iQOO 7这款新品的传奇版今日正式开售,并且限时优惠100元,售价3798元(8+256GB )。

iQOO 7是之前发布的旗舰新品,采用骁龙888处理器,配备6.62英寸AMOLED材质屏幕,105% NTSC 色域,具有120Hz刷新率、300Hz触控报点率以及1000Hz瞬时采样率,备压感传感器、双路线性马达、立体声双扬声器等则进一步提升使用体验,并支持120W快充。

拍照方面,它配备4800万像素主摄,支持OIS 光学防抖,另外有一颗等效50mm焦距长焦人像镜头,以及13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这款手机主摄支持像素位移拍摄功能,可以在拍摄时候获得清晰的画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