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最新!美航母又蹿回南海!

时间:2021-04-21 11:45:42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警惕!在关岛短暂补给后,美军“罗斯福”号航母又回到南海

美媒曝光了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航母的最新动态,该航母日前离开南海后在关岛进行了短暂补给,目前已经重回南海。

美国海军研究协会网站(USNI News)4月19日发布了美国海军舰队在全球的最新位置信息,根据示意图显示,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航母战斗群已经重回南海。

USNI新闻4月19日发布的美国海军舰队最新位置信息

USNI报道称,“罗斯福”号航母战斗群于4月16日在关岛短暂停靠,在进行了物资补给和人员轮换后返回了南海。另据“太平洋每日新闻”网站的报道,与“罗斯福”号航母随行停靠关岛补给的还包括“邦克山”号巡洋舰和“拉塞尔”号驱逐舰。

美国海军表示,这些军舰的舰员被限制只能在码头活动,以降低新冠病毒的传播风险。在今年2月的一次靠港停留中,美国军舰上曾有3人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

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航母

美国海军“罗斯福”号近期频频在南海“兴风作浪”。4月6日至7日,“罗斯福”号航母战斗群与马来西亚皇家空军在南海举行演习;4月9日,“罗斯福”号航母战斗群和“马金岛”号两栖戒备大队当天在南海海域开展了联合作战演练;4月12日,4架全副武装的美国空军F-16战斗机从日本北部的三泽空军基地起飞,与位于南海的“罗斯福”号航母开展联合训练。

另据“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划平台4月12日发布的消息,据最新卫星影像显示,美海军“罗斯福”号航母于北京时间12日上午10时许离开南海。

对于有关国家派遣军舰到南海开展行动,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曾表示,当前,在地区国家的共同努力下,南海局势总体稳定,根本不存在所谓航行自由问题。地区国家和国际社会都看得很清楚,南海面临的安全风险主要来自域外。我们希望有关国家多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作出建设性贡献,而不要无事生非、制造麻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