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StreamElements:2020年3月Twitch观看时长超过20亿小时

时间:2021-04-17 08:55:46 | 来源:互联网

根据StreamElements分析合作伙伴Rainmaker.gg的数据,Twitch在3月份创下了月收视新纪录,达到20.6亿小时。

这一数字表明,Twitch收视时长的年增长率为105%。

Facebook Game当月的收视时长接近4亿小时,比2月份的收视有所增加。

《侠盗猎车手V》是本月收视时长最高的游戏,为1.81亿小时;其次是《英雄联盟》,为1.43亿小时;《堡垒之夜》为1.07亿小时;《使命召唤:战争地带》为8500万小时;《我的世界》为8200万小时。

本月是《侠盗猎车手V》首次登上Twitch最受关注游戏排行榜的榜首,不过该公司的数据只能追溯到2016年。StreamElements指出,游戏中的角色扮演已经刺激了新的兴趣。

StreamElements还发现,观众对观看睡播越来越感兴趣。3月,Twitch用户花了超过200万个小时观看睡觉直播,其中大部分是同一主播,观看Ludwig睡觉的观众总共花了150万小时。

StreamElements 首席执行官表示:“1964年,Andy Warhol发行了一部颇具争议的电影《睡眠》(Sleep),该片剪辑了他爱人睡了5个小时的片段。在粉丝中最吸引人的是那些罕见的事情发生的时刻,比如位置的简单改变。同样的魅力也发生在Twitch身上,无论是丰富的睡觉直播,冬天的马拉松,还是街道上经常被忽视的停车标志摄像头。因为这些看似平凡的事情正在直播,任何事情都可能在任何时候发生。社区团结在一起支持这些直播,并庆祝在这些直播中频繁发生和不经常发生的事情。”

199IT.com原创编译自:StreamElements 非授权请勿转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