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富士康印度负责人:印度在人才和成本方面具有优势

时间:2021-03-23 11:47:17 | 来源:TechWeb

3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富士康印度公司负责人乔什·福尔格(Josh Foulger)表示,印度在人才和成本方面具有“优势”。

早在2019年的时候,福尔格就列举过印度的优势,其中包括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市场的一半、拥有包括才华横溢工程师在内的大量工人、政府在提供帮助等等。

据悉,印度政府实施了四年的“印度制造”政策,旨在激励外国公司在印度开设工厂,从而将印度转变为制造强国。

富士康创立于1974年,是专业生产3C产品及半导体设备的高新科技集团(全球第一大代工厂商),也是电子专业制造商。

富士康是苹果的制造合作伙伴,该公司的第一家印度工厂于2015年在斯里城开业,第二家手机工厂于2017年在斯里珀伦布杜尔开业。

去年7月份,外媒报道称,该公司计划投资10亿美元,扩建其在印度的一家工厂,用于组装苹果手机。

今年3月份,外媒报道称,苹果准备将部分iPhone 12转移至印度生产,以供应当地市场及出口,该公司的代工商富士康已在为生产做准备。

外媒称,将部分iPhone 12转向印度生产,特别是将在印度市场销售的iPhone 12转向印度生产,有利于充分利用印度推出的本地生产激励计划。(小狐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