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谷歌前高管成为Robinhood首席产品官

时间:2021-03-18 09:51:4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早间消息,据报道,股票交易平台Robinhood周三发布消息称,谷歌前高管Aparna Chennapragada将会成为公司首席产品官。Aparna Chennapragada曾在谷歌工作12年,不久前加盟Robinhood,成为消费者购物业务副总裁。据报道,Robinhood正考虑于一季度进行IPO(首次公开招股),此时它正在频换变动管理层,补充高管。

在谷歌工作时,Aparna Chennapragada曾掌管AR、视频搜索产品,还曾担任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的技术助理。

今年1月有报道称Robinhood正在寻找首席产品官,而且公司还对高层进行改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