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家属讲述滴滴司机撞死乘客经过#登上热搜 网友:司机应受处罚

时间:2021-03-15 18:48:2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5日下午消息,3月14日,一名网友发文称,在福建福州长乐区鹤上镇,其表哥和表哥女友在3月14日凌晨两点左右通过滴滴平台打车,与司机发生口角后被司机拒载,其表哥下车后向司机的车上扔了一个刚喝完的绿茶空壳,司机立马掉头撞向两名乘客,并反复撞击,其表哥因此被撞身亡。#家属讲述滴滴司机撞死乘客经过#话题也登上热搜。

死者家属表示,司机撞人后,在现场报警,“但说的是发生了车祸”。张先生当时还有生命体征,后经抢救无效去世,而张先生女友腿部也被撞伤,伤势较轻。张先生的家属在网上发布信息后,滴滴出行的工作人员立马联系家属并前往长乐区。林先生称家属选择曝光的主要目的是希望提醒他人,也希望滴滴出行进行一定的整改。

对此,多位网友表示,“司机问题很大”、“应严惩不贷”。一位网友评论称:“这个司机背景审核没问题,驾龄19年,而已没有犯罪背景,这次还真怪不了平台,只能说是司机个人情绪冲动,太吓人了。”

也有网友认为,乘客不该用水瓶砸向司机。司机问题很大,但乘客也有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