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Mobvoi的TicWatch Pro 3宣布采用高通公司的新款骁龙4100芯片

时间:2021-02-25 14:45:26 | 来源:

TicWatch Pro 3是Mobvoi的最新智能手表,也是首款使用高通公司新的Snapdragon Wear 4100的Wear OS智能手表,这将保证更快的性能和更长的电池寿命。新的智能手表还增加了跟踪血氧水平的功能,具有TicZen压力监测之类的应用程序,并且设计更纤薄。它从今天开始以299.99美元(289.99英镑/299.99欧元)的价格上市。

Pro 3的杰出规格是Snapdragon Wear 4100处理器,这是自2018年Wear 3100以来高通对其可穿戴芯片组进行的首次重大更新。据高通公司称,新芯片组的CPU和内存速度提高了85%,GPU是其2.5倍速度更快,并且功耗降低了约25%。与最初的TicWatch Pro相比,Mobvoi将该芯片与1GB RAM,8GB存储空间和577mAh电池配对。(尽管Mobvoi对原始Pro进行了较小的更新,但从技术上讲它不是TicWatch Pro2。)

更大的电池和更节能的芯片组相结合,意味着Mobvoi能够对TicWatch Pro 3的电池寿命大加赞赏。与最初的TicWatch Pro一样,Pro 3具有两个显示屏:OLED和始终低功耗-在FSTN显示屏上。使用主OLED显示屏时,低功耗显示器位于顶部,并变为透明。您可以翻转手腕在两者之间切换。

该公司表示,您将在手表的智能模式下最多使用72个小时,如果以“基本模式”使用手表则最多需要45天,该模式使用低功耗显示屏并关闭了手表的大部分智能功能(不包括继续运行的睡眠,心率和血氧饱和度监测)。尽管电池更大,但TicWatch Pro 3最终还是比原来的TicWatch Pro更苗条。不像我们在TicWatch Pro LTE中看到的那样支持LTE。

在软件方面,Mobvoi通过TicWatch Pro 3引入了一系列新应用程序。TicOxygen可以跟踪您的血氧饱和度水平,TicZen可以测量压力,TicBreathe可以在压力过高时帮助您管理压力水平。TicHearing是一个新的应用程序,可以检测您的环境何时可能发出危险的声音。Mobvoi说,它的TicPulse应用程序现在具有更好的心率跟踪功能,而TicSleep现在可以在手表处于低功耗Essential模式下运行。

TicExercise也已更新,现在支持10多种锻炼模式。新的模式包括游泳池游泳,划船,椭圆运动,登山,越野跑和有氧运动,Mobvoi表示手表可以自动识别您正在做的运动。TicWatch Pro 3的防水等级为IP68,因此您可以随身携带到游泳池中,并配有硅胶腕带。当我们回顾TicWatch E2和S2时,我们并不特别喜欢这款健身软件,因为与常规的Google Fit相比,它们没有提供太多改进,因此,我们将看看这些升级是否足以改变我们的想法。

当然,这是一款Wear OS智能手表,TicWatch Pro 3包括一系列标准的Google功能,例如对Google Pay和Google Assistant的支持。

尽管苹果的智能手表几年来感觉既精致又功能完善,但其Wear OS竞争对手却一直在努力直接竞争。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逐步完善TicWatch Pro 3,因此请密切注意我们的完整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