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约翰逊,玩笑开过了吧…

时间:2021-02-18 17:47:00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跟辛普森似的”,约翰逊戴手套时拿杀人案开玩笑被批

“跟辛普森似的,”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17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威尔士一家疫苗接种中心佩戴手套时,拿“辛普森杀妻案”开玩笑,称自己戴手套的样子很像辛普森,随即遭到网友批评。

报道称,约翰逊当天前往威尔士一家疫苗接种中心,了解新冠疫苗接种进度。现场有工作人员提议他为一张椅子消毒,并为约翰逊提供了一副手套,不过手套似乎小了一些。

制作:环视频/南希希

视频显示,约翰逊一边艰难地戴手套,一边开玩笑称“我戴上了,我戴上了,跟O.J.辛普森似的”。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相关画面播出后,约翰逊遭到网友的批评。有网友觉得这笑话不合时宜,也有网友表示,没必要对所有事情都这么严肃,挺搞笑的。

报道介绍,辛普森在美国家喻户晓,曾是出色的橄榄球运动员,后转行演艺事业,曾任电视评论员、电影演员。1994年6月13日,辛普森的前妻妮科尔和她的男友高曼血迹斑斑的尸体在妮科尔的公寓外被发现。辛普森随即成为主要嫌疑人被捕,并被控双重谋杀。然而此案辩护的一个关键部分在于,辛普森律师团队表示他无法恰好戴上案发现场发现的血手套。1995年10月3日,因为这副不合尺寸的手套以及其他证据,陪审团宣判辛普森无罪。

来源:环球网/南希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