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用户规模问题未得到改善 爱奇艺美股盘后跌7.6%报23美元

时间:2021-02-18 16:49:14 | 来源:新浪科技
用户规模问题未得到改善 爱奇艺美股盘后跌7.6%报23美元

新浪科技讯 2月18日下午消息,爱奇艺美股盘后交易中一度报于每股23.08美元,下跌1.9美元,跌幅为7.61%。截至北京时间今早凌晨5点,爱奇艺收盘价报24.98美元。

爱奇艺于2月18日凌晨美股盘后公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20财年爱奇艺总营收达到29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净亏损为70亿元人民币,相比之下2019财年的净亏损为103亿元人民币,同比收窄亏损。其中第四季度爱奇艺总营收为75亿元;净亏损为15亿元,相比之下2019年同期的净亏损为25亿元。在爱奇艺的营收结构中,会员服务收入从2018年第三季度开始首次超过广告收入。

这个财报略低于市场预期,其中,市场一直担忧的订阅用户规模问题下滑并未得到改善,发布财报后爱奇艺美股收盘从上涨0.2%转变为下跌近10%。

爱奇艺高管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中提到,自去年11月安卓用户爱奇艺会员价格调整为与iOS用户一致后,苹果端的订单量在上升,而安卓端的订单量有所下降,但是客单价是上升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