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两波冷空气接踵抵沪,年初七市区最低1度、郊区零下

时间:2021-02-15 19:45:23 | 来源:澎湃新闻

这善变的天气昨天许多朋友都以为春天近在眼前然而,两波冷空气陆续度假归来,打破之前暖洋洋的格局。今天,本市风力增大,气温一路下滑,市区徐家汇最高温度11.7度。对比昨天的气温,简直判若两季。目前,大风蓝色预警仍然高挂。

然而,这只是一个开始。明天市区最低温降到5度,后天4度,大后天1度、郊区更低。详细的预报请参见下文

降温

17-18日(年初六-年初七),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气温较低,过程最低气温出现在18日(年初七)早晨,市区1度左右,郊区零下3度-零下1度,有薄冰或冰冻。另外,19日(年初八)开始气温回升,预计21日(年初十)最高气温可达22度左右。

18日(年初七)是节后上班首日,返岗要穿得暖暖的呀!

大风

17日(年初六)风力增大,陆地偏北最大阵风可达6级,长江口区和沿江沿海地区7-8级,洋山港区和上海市沿海海面8-9级,华东沿海海面自北向南先后有9-10级偏北大风,18日(年初七)夜间风力减弱。

明日天气

未来几日天气

2月17日 周三(年初六):多云转晴,4~8度

2月18日 周四(年初七):晴到多云,1~10度

2月19日 周五(年初八):多云转晴,4~15度

2月20日 周六(年初九):晴到多云,9~19度

(原题为《两波冷空气接踵抵沪,年初七市区最低1度、郊区零下!年初十最高温升回22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