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DC:预计2020年二手智能机出货量超过2.25亿部 同比增长9.2%

时间:2021-01-09 08:55:36 | 来源:互联网

市场研究机构 IDC 周四发布的报告称,其预计 2020 年度的二手智能机出货量达到了 2 亿 2540 万部,较 2019 年增长 9.2% 。此外到 2024 年的时候,这一数字有望刷新至 3 亿 5160 万部。这些数字包括了官翻机和第三方渠道,且 IDC 指出了如下这个事实 —— 随着以旧换新政策的广泛铺开,消费者已越来越能够接受这种交易模式。

资料图(iPhone SE / Galaxy A51)

2020 年 2 月,IDC 曾预测,受 COVID-19 大流行的影响,全球智能机市场或在 2020 年度遭受打击。不过与与下滑了 6.4% 的新机市场相比,二手市场的活跃度却相当高涨。

(来自:IDC)

IDC 研究经理 Anthony Scarsella 在新闻稿中称:在选购高性价比智能机的时候,翻新与二手设备依然是消费者和企业的一个高效替代。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