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我将在7月购买的顶级科技IPO

时间:2021-07-19 14:44:12 | 来源:

Robinhood Markets是一家备受争议的免费股票交易在线经纪公司,它终于在 7 月 1 日提交了 IPO 文件。它尚未确定首次公开募股的日期,但它计划通过提供 20%-35将其 IPO 股份的 % 直接分配给自己的用户。

在 Robinhood 今年早些时候出现失误后,一些投资者可能对投资于 Robinhood 的想法犹豫不决。该平台在 1 月下旬由 Reddit 引发的空头挤压期间限制了GameStop(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ME)等热门“模因股票”的交易,这引发了对其私人支持者进行外部干预的指控。

这场崩溃还凸显了这样一个事实,即 Robinhood 的“自由”交易实际上是通过将其订单流出售给做市商和高频交易 (HFT) 公司来获得资金的。因此,Robinhood 不是在公共交易所购买股票,而是向从买卖价差中获利的公司出售订单。

Robinhood 并不是唯一一家使用这种模式的经纪公司,但它在 meme 股票疯狂中的主角、股票交易的游戏化以及与去年 6 月复杂期权交易相关的用户自杀都导致投资者、分析师和监管机构转向反对平台。

这些不利因素可能会让 Robinhood 看起来像一个糟糕的 IPO 投资。然而,我相信它仍然比最近许多其他科技 IPO更有希望——我愿意购买它,原因有四个简单。

1. 具有破坏性

3 月底,Robinhood 的资金账户数量同比增长 150%,环比增长 44%,达到 1800 万。其每月活跃用户 (MAU) 同比增长 106%,环比增长 51%,达到 1770 万,这表明其大多数用户都在积极交易股票,而不是被动持有股票。

Robinhood 的大多数用户是 Z 世代和千禧一代。3 月底,其大约 70% 的 AUC(托管资产)来自 18 至 40 岁的用户,中位年龄仅为 31 岁。到 2020 年底,其女性用户数量增加了两倍- 年。

这些数字强烈表明 Robinhood 正在成为年轻和首次投资者的默认交易应用程序。这种颠覆性的潜力很难被忽视,应该让传统券商警觉。

2.它像杂草一样生长

Robinhood 的收入在 2020 年猛增 245%,达到 9.588 亿美元。其中四分之三来自基于交易的收入,包括上述订单流支付 (PFOF)。其余的主要来自其保证金贷款和担保贷款的利息支付,以及其高级级别 Robinhood Gold 的订阅费。

Robinhood 基于交易的收入在这一年猛增了 322%,而基于利息的收入增长了 151%。其每用户平均收入 (ARPU) 增长 66% 至 108.9 美元。它还挤压了 740 万美元的净利润,而 2019 年为亏损 1.066 亿美元。

2021 年第一季度,其收入同比增长 303% 至 5.222 亿美元,交易和利息收入分别增长 340% 和 160%。其 ARPU 同比增长 65% 至 137 美元。

但由于可转换票据和认股权证负债的公允价值增加,它也出现了 14.4 亿美元的净亏损,而去年同期为亏损 5250 万美元。这些费用的很大一部分与它在 1 月份为保持偿付能力而紧缩后发行的新可转换票据有关。

但不包括这些费用和其他一次性费用,该季度的调整后 EBITDA为 1.15 亿美元,而一年前则为亏损 4,700 万美元。

3.这是一个加密货币游戏

Robinhood 还提供免费的加密货币交易。其加密货币 AUC 从 2019 年的 4.147 亿美元增至 2020 年的 35.3 亿美元,并在 2021 年第一季度飙升至 116 亿美元。

在第一季度,它的总收入的 17% 来自加密货币交易,而 2020 年第四季度仅为 4%。该收入的三分之一以上来自狗狗币(CRYPTO:DOGE),它是七个支持的加密货币之一加密货币。

Robinhood 对加密货币的日益依赖,尤其是像狗狗币这样的新加密货币,可能是一把双刃剑。然而,这也使 Robinhood 成为一种比Squar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Q)更多样化和令人兴奋的加密货币游戏,后者只支持比特币(CRYPTO:BTC),并且是比Coinbas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OIN)更安全的加密货币游戏,后者完全依赖于波动性加密货币市场。

4. 争议会逐渐消失

Robinhood 正在经历许多成长的痛苦。最近,由于在 Reddit 引发的交易狂潮和其他缺陷期间无法满足客户的订单,FINRA(金融业监管局)对它处以 7000 万美元的罚款,它还面临额外的诉讼和潜在的监管。

但是,我相信 Robinhood 最终可以克服这些挑战。如果是这样,它在“民主化”金融、简化投资和颠覆传统金融机构方面的声誉可能会大放异彩,使其成为市场上最令人兴奋的金融科技股之一。

关键要点

我并不是说我会立即购买 Robinhood 的 IPO。如果它的初始估值太高,我会等待回调,然后再蚕食一些股票。但如果它在接下来的两周内上市,它仍然可能是 7 月份最激动人心的科技 IPO——关注其基本面而非争议的投资者可能会意识到这是一项伟大的长期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