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你应该贷款去迪斯尼世界吗

时间:2021-07-19 14:41:41 | 来源:

直到我最大的 7岁,我才带我的孩子去迪斯尼世界,尽管我认识很多人自从他们的孩子穿着尿布以来每年都会去迪斯尼乐园。说实话,迪斯尼在我要去的地方名单上并不是很高,所以我们没有去那里,而是选择带孩子去国家公园和美国其他地方。但最终,我屈服了,说我们会去一次给我们的孩子体验。

好吧,事实证明有这么多人谈论迪士尼魔术是有原因的——我的孩子们在那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以至于我连续第二年带他们回去。看到迪斯尼之旅给我的孩子们带来了多少快乐让我很高兴我们去了两次。但完成这些旅行并不容易。为了摆脱困境,我们不得不扣下安全带并存钱——很多——因为我们最不想做的就是在假期里借债。

尽管如此,根据Insider 的说法,很多人确实为了参观迪士尼而负债累累,这并不奇怪,典型的旅行费用为 6,033 美元。如果你想去迪斯尼,但完全负担不起费用,你可能会考虑申请假期贷款。但这就是为什么你不应该 - 以及你如何设法避免一个。

债务压力不值得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谈论他们在迪斯尼的美好回忆。与此同时,其中一些人也留下了旅行后债务缠身的记忆。

背债压力很大,所以一般来说,如果你有负担不起的非必要费用,那么你不应该借债来支付。这延伸到休假。

虽然迪斯尼世界可能是一个值得游览的好地方,但如果您拿出个人贷款去那里旅行,那么这个假期最终会以利息的形式花费您更多。而且,您可能会因债务偿还而困扰多年,消耗了您的大部分收入并阻止您实现其他财务目标。更好的选择可能是找到另一个您的家人会喜欢的目的地,但价格却没有那么贵。

如何花更少的钱去迪士尼

也就是说,您的家人可能真的很想参加迪士尼之旅,这是可以理解的。但好消息是,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让您的旅行更实惠。

我两次带孩子去迪斯尼,我们单程开车 16 个小时,因为一路上的燃料和酒店住宿费用比坐飞机便宜得多。不是每个人都有耐心(或休息时间)在路上花费这么多小时,但如果您愿意这样做,它可以大大降低您的旅行成本。例如,我的家人通过开车而不是坐飞机节省了 1,000 多美元。

另一件让我们有可能连续两年去迪斯尼的事情是有一个朋友在附近拥有财产,他让我们免费使用。大多数人不仅可以进入与迪士尼相邻的房子,而且如果您住在度假村外并在公园外用餐,您可以在此过程中节省很多钱。最后,我们总是在我们住的房子里吃早餐,打包我们的午餐,大部分时间在当地的一家餐馆吃晚餐,而不是在公园系统内的一家餐馆。

最后,我们在迪斯尼的第一年,我们对纪念品非常慷慨,但第二年,我们变得更加吝啬。迪士尼随处可见商店和纪念品亭,但如果您从一开始就限制您的孩子,您可以降低成本。

迪斯尼世界可以是一次真正美妙的体验,尤其是对孩子们来说。在我们都度过了这一年之后,您可能会渴望拜访您的家人。但在你借债来实现那次旅行之前,请考虑其他选择,比如今年低调度假并为明年的迪斯尼之旅存钱。这样,您就可以享受在迪斯尼的时光,而不会在事后背上一堆债务和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