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上一秒狂欢,下一秒尴尬……

时间:2021-07-07 11:45:46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意大利点球淘汰西班牙后,球员跑去庆祝却被工作人员误当成球迷拦住……

北京时间7月7日,欧洲杯半决赛,意大利点球淘汰西班牙晋级决赛。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当球队获胜后,意大利后卫莱昂纳多·博努奇 (Leonardo Bonucci)冲向广告牌前和球迷一起怒吼庆祝,在转身回场时,发生了有趣的一幕:现场工作人员误把博努奇当成了看球的观众,禁止他回到球场。

报道称,博努奇庆祝完后转身准备回到球场,工作人员立即拦住了他,示意博努奇回到看台上。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ESPN也发推称,工作人员是不是把博努奇当成球迷给搞混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