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Airbnb封杀民宿扰民派对 在美国15城市拦截5万个订单

时间:2021-07-06 08:47:3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球最大民宿服务商Airbnb对民宿内开私人派对进行打击,在美国15座城市拦截了5万个可疑的民宿订单。

该公司负责对外沟通的高管本·布雷特(Ben Breit)对媒体证实,被拦截的订单中包括了达拉斯市的7000个,圣地亚哥的6000个,夏洛特的5100个,圣路易斯的3500个,哥伦布的3000个,以及新奥尔良市的2700个订单。

除了上述之外,美国一家地方报纸报道称,Airbnb还拦截了凤凰城的5000个可疑订单、拉斯维加斯的4500个、西雅图的4500个、丹佛的2600个,波特兰的2600个,盐湖城的1800个,以及阿尔伯克基的1500个订单。此外,辛辛那提的200个订单以及得州奥斯汀市的3800个订单也被拦截。

如此庞大的数字,表明了Airbnb打击民宿违规派对活动的决心和力度。实际上在去年,该公司就制定了全球性的政策,禁止用户在所有民宿房间内举行私人派对。在新冠疫情期间,许多城市的酒吧、夜总会等设施被要求关闭,Airbnb担心人们利用民宿房间来提供替代性的娱乐服务。

去年,Airbnb方面表示,在全球范围内禁止Airbnb民宿房间举行派对等活动,这一政策符合公众健康利益。2019年,Airbnb曾禁止一些民宿房间成为专门的“派对屋”,2020年的禁令相当于升级版的封杀政策。

Airbnb是如何封杀可疑的派对订单的呢?据上述高管布雷特解释称,如果租赁用户年龄小于25岁,而且缺乏房东好评历史,则Airbnb不允许这名用户在附近租赁整栋的民宿房屋。

不过,如果租赁的客房不太适合举行派对,则Airbnb平台将会批准。比如在距离用户比较远的一座城市租赁民宿房间并无问题,另外在当地租赁一个小面积的房屋也会被通过。

据介绍,Airbnb目前正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和西班牙这几个市场启动这个特殊的“可疑派对订单拦截系统”。

禁令或有效果

Airbnb认为,去年以来的派对禁令已经有了效果。比如在万圣节、新年等重要节日,民宿运行相对“安静”。

据地方媒体报道,在美国丹佛市,今年一月到五月期间针对“短期租赁房屋”的邻居投诉数量相比去年同期减少了一半。当然,这样的变化有多少原因是因为Airbnb的禁令,有多少是因为美国新冠疫情目前还无法详细分析。

目前全世界正在大面积注射新冠疫苗,不过Airbnb在民宿派对禁令上没有任何松动的信号。该公司最近宣布,派对禁令将一直延续到2021年八月底,该公司考虑的因素,包括了公共健康专家有关人群密集聚会所产生风险的评估。

另外,Airbnb打击民宿派对采取多管齐下策略,可疑订单拦截只是其中一个手段。该公司还给民宿房东提供了价格打折的噪音检测设备,另外在美国推出了7天24小时值班的民宿邻居投诉热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