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汪明荃陪罗家英打疫苗,他比了个“胜利”。

时间:2021-07-04 20:46:14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汪明荃还呼吁,为人为己,请尽快打疫苗。

已在上月接种了第一针科兴新冠疫苗的香港艺人汪明荃,今日(4日)在微博和脸书上传陪74岁丈夫罗家英接种疫苗的照片和视频,并发文说,今早陪家英哥去打第一针疫苗,反应正常,28日后再打第二针。汪明荃还呼吁,为人为己,请尽快打疫苗。

汪明荃微博截图

从汪明荃晒出的视频来看,虽然是罗家英在接种疫苗,但坐在身后陪伴的汪明荃似乎比罗家英还要紧张,当针头扎进罗家英胳膊的那一瞬间,汪明荃的眉毛不由自主的抽动了一下。视频中的罗家英反倒是一脸轻松,对镜头比出胜利手势。

制作:环视频/何卓谦

汪明荃陪罗家英打疫苗。图自汪明荃微博汪明荃陪罗家英打疫苗。图自汪明荃微博汪明荃陪罗家英打疫苗。图自汪明荃微博

香港“点新闻”称,汪明荃上月13日在罗家英的陪伴下接种第一针疫苗,早前因为血压偏高,她不敢打,现在一切正常。汪明荃早前表示,罗家英糖尿较高,须等病情稳定再打疫苗。

汪明荃6月13日在罗家英的陪伴下接种第一针科兴新冠疫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