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蒂姆库克要求苹果员工从9月起以灵活的方式返回办公室

时间:2021-06-29 12:45:41 | 来源: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周三表示,员工应从 9 月初开始每周至少返回办公室三天。

库克在彭博新闻获得的一份备忘录中表示,这家iPhone 制造商正在推动员工至少在周一、周二和周四返回工作岗位,周三和周五仍然可以选择远程工作。

他写道:“我们在办公室里设置了一致的日子,以帮助我们优化面对面协作的时间。”一些团队将不得不在四到五天的时间里工作。

在推动员工返回时,库克引用了疫苗接种的可用性和冠状病毒感染率的下降。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的一些员工在整个 Covid-19 大流行期间的某些日子里一直在 Apple 办公室工作。成千上万的人已经离开了一年多。

库克表示,亚太地区的“许多”苹果团队已经返回办公室和工厂,其余关闭的零售店将在本月重新开业。他此前曾告诉员工,他们最早可能会在 6 月返回,但该公司几周前将其推迟到 9 月。

经经理批准,员工每年将获得额外两周的远程工作机会。

在他的信中,库克称重返办公室是一项“试点”工作,将在 2022 年重新评估。 The Verge 周三早些时候报道了苹果的计划。

“作为世界上最具创新力的公司,我相信我们有特殊的义务把这件事做好,”库克说。“我很高兴我们有机会以新的方式走到一起,在未来的时代开辟一条新的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