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重要会议上,香港青年驳斥G7

时间:2021-06-25 08:48:44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青年在人权理事会驳斥七国集团就涉港问题指责中国

6月24日,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青年陈颖欣以非政府组织代表身份在人权理事会第47届会议发言,驳斥七国集团(G7)就涉港问题指责中国。

陈颖欣央视新闻报道配图

陈颖欣表示,G7成员不应沉溺于他们仍可左右国际规则的美梦中。前段时间举行的G7峰会对中国无端指责,称香港国安法侵犯公民权利和自由,但事实是,香港人民欢迎香港国安法,因为该法保护了他们正常生活的权利,让他们免受暴力侵害。G7成员都有自己的国家安全法,为什么不允许中国在自己的主权领土上维护国家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