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Android 12发现原生游戏模式 可快速截图/录屏/直播

时间:2021-05-28 08:46:52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今年 2 月,有消息称Google将会在 Android 12 系统中引入游戏模式,而不少厂商已经在各自的定制系统中提供了该功能。近日,网友在 Android 12 Beta 版本中发现了隐藏的游戏模式,标明这项功能即将和我们见面。

网友 Redditor Kilarasx 在使用过程中,在点击 “设置”>“Digital Wellbeing”>“请勿打扰”>“时间表”发现了游戏模式。勿扰功能的常规的“睡眠”和“活动”安排之外,现在还有一个“游戏模式”日程安排。如下方截图所示

而这个界面和 XDA 在第三个开发者预览版中发现的几乎相同。点击齿轮图标可以进入游戏模式菜单(下方图片),总共显示六个选项。顶部的四个选项分别是截图、录制屏幕、查看每秒帧数,以及激活/停用免打扰。

所有这些选项以及 FPS 切换现在似乎都已经生效,屏幕记录工具还让你选择你想记录的音频(麦克风、设备音频或两者)以及你是否想显示触控。同时,底部的两个选项允许你优化你目前正在玩的游戏,或通过 YouTube Live 直播你的内容。前者现在似乎还不能工作,后者外媒没有账号暂时没法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