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马斯克:审计可能解决比特币能耗过高的担忧 不卖狗狗币

时间:2021-05-21 09:48:11 | 来源:金十数据

马斯克称审计可能解决比特币能耗过高的担忧。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周四表示,最近(在挖矿上的)能源使用量的极端增长不可能在可再生能源的帮助下迅速降低,比特币挖矿的能源使用量开始超过一个中等规模国家的能源使用量。

不过,他同时表示,对大型比特币挖矿使用可再生能源情况进行审计可能有助于缓解有关加密货币环境影响的担忧。

马斯克在回应Ark Investment研究主管Brett Winton关于比特币挖矿可能促进太阳能和电池系统更广泛使用的问题时称:“近期(挖矿)能耗的极端增长可能不会在可再生能源的帮助下迅速降低。如果排名前10的挖矿组织公布经审计的可再生能源消耗,这个问题就容易解决。”

马斯克在回应另一位社交媒体用户有关加密货币挖矿理想能耗的问题时暗示,即便是他偏爱的狗狗币也仍有一些进步空间,并表示他赞成每笔交易消耗0.1千瓦时的比率。

马斯克还表示没有卖出狗狗币。他说:“我没有,也不会出售任何狗狗币。”

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一张狗狗币的图片,并问道:橱窗里的狗狗币值多少钱?

截止周五06:54,比特币日内涨13.33%,短线走高近2000美元/枚至41568.05美元/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