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辽宁营口新增2例本土确诊,3例无症状感染者

时间:2021-05-14 21:48:28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5月14日0时至19时,辽宁省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营口市报告;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沈阳市报告。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为营口市报告。

营口鲅鱼圈车辆、人员无特殊原因不离区

5月14日,辽宁营口市发布通报:鲅鱼圈区域内车辆、人员无特殊原因,不要离区;确需离开的,需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此外,辽宁营口市对国道黑大线沙岗台转盘(K1538+331)至熊岳河大桥北侧(K1555+091)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车辆进入鲅鱼圈行政区划界内,管制结束时间另行通知,有通行需求的车辆可绕行望儿山大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