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金山办公:投入100亿流量支持内容创作 改变合伙模式

时间:2021-04-22 22:46:1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2日晚间消息,金山办公今日宣布,今年将投入100亿流量支持办公内容创作,同时升级合作模式:由此前的两种模式升级为三个阶段,打通内容达人到KVP专家。

金山办公表示,截止2020年底,WPS稻壳平台已拥有超过1亿量级的内容资源,涵盖文字、表格、演示等。截止目前,累计有超过1.7万名设计师签约入驻稻壳平台,优质活跃者超过4000位。

此外,金山办公宣布今年内容生态合作模式升级,此前以PUGC(内容授权)和OGC(专业机构生产内容)为主,未来将按照PUGC、KVP(金山最有价值专家)和众创空间合伙人三个阶段,从下往上打通内容达人到专家。

同时,金山办公将在今年拿出超过100亿的流量资源支持精品创作者,包括场景精准化推荐、新品加权和顶流位曝光等。

“让每个创作者创作才华发挥到最大,并获得足够丰厚的收入回报”,高级副总裁毕晓存表示,内容生态体系已经成为金山办公的另一大核心竞争力,也是领先所有竞争对手的优势所在。(大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