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新疆女学员驳斥西方性侵报道:良心不痛吗?

时间:2021-03-29 12:50:43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那些说出丑恶言行的人,必将受到惩罚!”

针对近日H&M等品牌抵制新疆棉花问题引发舆论广泛关注,今天,外交部举行涉疆问题新闻发布会。

针对西方有媒体称,新疆所谓“再教育营” 存在对妇女的性侵,一位已经从教培中心毕业的女学员现身说法,狠狠打脸这一报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那些说出丑恶言行的人,必将受到惩罚!

@CGTN记者团报道截图@CGTN记者团报道截图

会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发言人徐贵相表示,企业不应把经济行为政治化。

针对外部势力以所谓新疆人权问题为借口对中方有关实体和个人实施制裁,包括新疆各族群众在内的中国人民表达了愤慨之情。中国早已不是1840年的中国,中国人民遭受西方列强霸权、霸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包括新疆各族人民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是不好惹的。制裁的大棒挥向新疆企业的时候,也会砸向自己。

“作为一个国际性企业,应该看到这一点。我们希望更多类似H&M的企业,要擦亮眼睛,明辨是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