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大摩:预计“视频号”可为腾讯提供股价催化剂 目标价820港元

时间:2021-03-11 13:46:19 | 来源:智通财经APP
大摩:预计“视频号”可为腾讯提供股价催化剂 目标价820港元

文/王岳川

大摩发布研究报告,重申腾讯“增持”评级,目标价820港元,此相当市值1万亿美元。

报告中称,腾讯旗下“视频号”业务正铺路未来进行货币化,预计相关短视频至2025年潜在市场规模达1400亿美元,决定上调对腾讯2020-25年广告收入复合增长率预测,由18%上调至21%,预计“视频号”可为公司提供股价催化剂。

大摩表示,上调对腾讯“最乐观”情境的目标价情境预测,由932港元升至1000港元,此计及“视频号”令腾讯社交网络提供更高价值。

该行预计,腾讯2025年短视频收入达920亿人民币,按市场保守估算,腾讯到时在相关短视频的市场份额为10%,对比同业抖音及快手-W(01024)市场份额,预计腾讯借短视频业务,至2025年可取得内地短视频广告市场份额13.5%、直播电商市场份额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