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GlobalData:预计2025年底中国多网融合服务总收入达到741亿美元

时间:2021-03-11 12:55:24 | 来源:互联网
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数据显示,2020-2025年期间,中国的多网融合服务总收入预计将以12.5%的强劲年复合增长率(CAGR)增长,预计到2025年底将达到741亿美元,这主要得益于三网融合和四网融合订阅的强劲增长。

GlobalData的中国多网预测模型分析显示,2020-2025年期间,虽然国内的双网收入将以7.5%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但在预测期内,三网和四网的收入也将分别以14%和22.1%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GlobalData的电信分析师阿西夫·伊克巴尔(Aasif Iqbal)表示:“整个中国的多网播放服务的收入增长将主要受到固定宽带基础设施的广泛普及和宽带普及率的推动,预计到2025年,中国宽带普及率将增长并达到43% 。”

到2025年,中国电信将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其次是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正在不断推广其与高速光纤连接的多方捆绑服务,以吸引客户并增加收入。此外,其广泛的光纤网络使其能够提供4K电视等高质量的服务。

Iqbal总结说:“当地运营商应专注于打造创新的三网合一和四网合一套餐,以吸引单网和双网客户,这与更高的ARPU相对应。”

来源:Advanced Television  *本文由未来媒体网络编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