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桃园凌晨也响枪了!

时间:2021-03-08 12:46:3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桃园凌晨枪响!台媒:收保护费不成,他在KTV门口扫射22枪

不止高雄,7日的台湾,桃园也响起了枪声。台湾联合新闻网3月8日消息称,桃园市平镇区21岁钟姓男子收保护费不成,5日深夜率人到养生馆砸店,7日凌晨又拿着手枪到另一家KTV门口连开22枪。警方7日晚已将钟姓男子逮捕到案。

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截图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截图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截图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自由时报》等台媒报道,警方调查发现,21岁的钟姓男子有帮派背景,7日凌晨他因与店家负责人有利益纠纷,驾驶白色休旅车到桃园市平镇区双福路上一家KTV,朝着大门口扫射22枪,还波及到客人停放在外的车辆,钟姓男子随后驾车离开现场。

制作:环视频/胡适真

报道称,店家遭枪击后过半小时报案,平镇警方获报赶到时,钟姓男子早已逃走。警方后来发现,钟姓男子5日深夜向民族路上店家收取保护费未果,也伙同10多人到养生馆砸店。

一群人冲进店家持棍棒猛砸。图自台媒

桃园市平镇区一家养生馆被砸。图自台媒桃园市平镇区一家养生馆被砸。图自台媒桃园市平镇区一家养生馆被砸。图自台媒

据警方调查,钟姓男子与上述养生馆、KTV的负责人有利益纠纷而率众滋事,以致于两度带人前往养生馆前砸车、到KTV门口开枪,目前这2家店都已暂时歇业,警方根据线索7日晚8时已缉捕了这名钟姓男子,并起获作案的手枪,掌握其他10多位砸店嫌犯身份。

据台媒刚此前息,台湾高雄大树区7日傍晚也发生枪击案。方姓持枪男子连开10多枪,导致2人中弹倒地,送医抢救后不治身亡。

事件发生在高雄大树区九曲堂火车站旁的土地公庙。当时,方姓男子与其前妻发生口角,随后回家取枪,他回到现场后便举枪要对前妻开枪,简姓女子的两位友人上前阻止,被枪击受伤,两人送医前都已无生命迹象,抢救后不治身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