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消息称贝索斯前妻已再婚 嫁给私立中学科学老师

时间:2021-03-08 10:47:5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上午消息,麦肯齐·斯科特(Mackenzie Scott),与前夫——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离婚后,成为全球富豪榜上的第22位亿万富翁。据报道,最近,她已经和西雅图的一位科学老师丹·杰维特(Dan Jewett)步入婚姻殿堂。

根据《福布斯》的排行榜,麦肯齐·斯科特身价接近530亿美元。2019年和贝索斯离婚时,她曾签署了一份《捐赠誓言》,承诺在她一生中将半数财产捐赠给他人。离婚后,她积极从事慈善活动,特别是在四个月内,向服务水平低下的社区(包括社区大学和黑人大学等)捐赠了40亿美元。

斯科特再婚的消息,也正是通过这份《捐赠誓言》浮出水面。

杰维特在3月6日发表的《捐赠誓言》声明中写道:“命运的巧妙安排,让我有幸遇到斯科特并许下婚姻的誓言——她是我认识的最慷慨和最善良的一个人,也让我有幸与她共同捐赠大量财富,不断帮助其他人。”杰维特将加入斯科特的《捐赠誓言》。

他写道:“写下一份声明,告诉大家我计划在我一生中捐出我的大部分财富,这十分奇怪。因为我也从没有富裕到这样的程度,说捐出自己的财富会具有别样的意义。”杰维特还提到,他这一生中,“大多数”时候都只是一名教师。

斯科特和杰维特两人似乎邂逅于西雅图的私立学校——湖滨学校。斯科特的孩子就读于此(比尔·盖茨也曾就读于此),而杰维特是学校里的一名化学老师。如今,学校网站上已经看不到杰维特的个人资料,湖滨学校也未回复评论请求,未确认杰维特在该学校的工作状态。

斯科特的发言人也未回复评论请求。

一名亚马逊发言人提供的贝索斯声明写道:“丹是一个非常棒的人,我为他们两人感到高兴,也祝福他们。”

斯科特最近的一次公开发声,与她在去年捐赠的约41亿美元有关。她在12月份时写道:“虽然我还远未兑现自己的承诺,但今年的捐赠始于帮助边缘群体与不平等现象做斗争的领导者,结束于帮助数千个致力于缓解疫情带来的严重影响的组织。”

2020年全年,斯科特公开向慈善机构和非营利机构捐赠的金额一共达到了58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