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轻医美消费爆发式增长!成都成全国医美机构增速最快城市(视频)

时间:2021-03-02 19:45:43 | 来源:央视

来源:央视财经

春节刚过,一些消费者选择走进医美机构,利用7天长假让自己变得更美。在四川成都,今年以来,医美机构生意持续火爆,一些知名医生的预约单都排到了半年之后。像瘦脸针这种非手术类的“轻医美”项目出现爆发式增长,所谓“轻医美”,就是在不用开刀的情况下,帮助消费者在短时间内达到美容需求的手段。数据显示,2019年,成都医美机构中,轻医美类的服务占比近六成。

除了当地消费者,也有不少其他城市的爱美人士专程飞到成都咨询。一家医美机构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来咨询的消费者有四分之一都来自四川省外。这和近几年当地的发展规划有关,2017年9月,成都在全国率先提出打造“医美之都”,之后在2018年出台了《成都医疗美容产业发展规划(2018-2030)》,成为全国首个专门针对医美行业发布市级产业规划的城市。数据显示,成都医美机构的数量从2016年的159家增长到2020年的361家,成为全国医美机构增速最快的城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