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见识下!一段美国警察执法视频

时间:2021-02-25 11:47:34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美警执法视频曝光!疑人手持武器拒绝放下,刚说完“不”就被连开数枪

据当地媒体KUTV报道,当地时间23日,美国犹他州韦伯县检察官办公室公布了一段警方执法记录视频。视频显示的是,当地时间2月初,警方曾连开数枪射杀一名涉嫌性侵的犯罪嫌疑人。

制作:环视频/乔炳新

据报道,当天晚上,警方发现28岁的嫌疑人莫拉莱斯躲在一辆皮卡车的后座上。视频显示,当时莫拉莱斯手里拿着一把手枪。警方喊话他举起手来并放下武器。在拉莫莱斯刚说完“不”后,警方开枪了。警察连开数枪将莫拉莱斯击倒。随后面对倒地的嫌疑人,警方依然不停喊话“举起手来,别动”。

图说:视频显示,当时莫拉莱斯手持手枪图说:视频显示,当时莫拉莱斯手持手枪图说:视频显示,当时莫拉莱斯手持手枪

据报道,莫拉莱斯被警方击毙。警方表示,莫拉莱斯涉嫌抢劫、性侵和车辆盗窃。

来源:环球网/乔炳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