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花旗:将联想集团目标价由6.8港元上调73.5%至11.8港元

时间:2021-02-01 21:45:58 | 来源:智通财经APP
花旗:将联想集团目标价由6.8港元上调73.5%至11.8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布研究报告,将联想集团目标价由6.8港元上调73.5%至11.8港元,市场反应来看,今日,联想获市场资金追捧,尾盘涨幅扩大近7%。

另据媒体报道,调查机构Canalys称,去年第四季PC市场出货量同比增长35%至1.44亿台,去年全年出货量升17%至4.58亿台,是自2015年以来最高。联想集团于去年第四季及全年表现均领先,出货量分别达2880万台及8700万台。

Canalys分析师表示,用途广泛的平板电脑适合众多使用场景,从用于线上学习和内容消费的简单纯平板电脑,一直到面向将更多时间用于居家办公的生产力用户的高性能可拆卸式平板电脑,不一而足。面对消费者对可拆卸式平板电脑重新燃起兴趣的形势,联想等厂商在CES 2021展会上纷纷宣布了一系列新品,致力于为设备带来更好的性能和网络连接,以适应工作安排更具灵活性的时代。展望未来,平板电脑将成为众多厂商PC产品组合中的关键品类。

去年12月,Canalys曾发布全球PC市场展望报告表示,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工作方式,也给全球PC市场带来了根本性的长期变化,居家办公、居家学习、设备及服务(DaaS)模式及新增的细分市场等四大驱动力将推动2021年及未来全球PC市场的持续增长。

业内人士认为,在2020年之前,手机一度是消费者的第一需要,然而疫情扭转了这一趋势。随着消费者(包括孩子)依赖个人电脑工作、学习、社交和在家娱乐,PC重新成为一种必不可少的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